寨主夫人泥头七

Mutant and proud。

【小甜饼系列之二】情书(1-5)

简介:Charles的父亲出差了,一天,Charles在书房玩耍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照片,妈妈告诉他,那是他的父亲小时候住的房子,可惜那里早就变成了一条公路。可是,Charles还是好奇地给那个地址写了一封信,没有想到的是,Charles居然收到了一封署名为Erik的回信。

1.

亲爱的爸爸:

展信快乐!

我是你未来的儿子,Charles Xavier。

我昨天掉了一颗牙,我听了未来的你的话,把它扔到了房顶上。

你也会把牙齿扔到房顶上吗?就像爷爷告诉你的那样?

哦,对了,你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她叫Raven,今天我给她梳了一个好看的羊角辫,可是她却挠了我的脸,在眼角下留了一个小小的伤疤,我觉得很自豪,这就像是一个男子汉的印记,以后我的朋友们都会叫我伤疤查尔斯,多么酷的名字!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爸爸,我很想你,能不能告诉未来的那个你,早点回家呀?


你强壮的儿子

Charles Xavier

PS:我的数学作业被狗吃了,我真的没有骗妈妈。

2.

伤疤查尔斯:

你好。

我是你爸爸。

哈哈哈哈哈,你寄错地方了伙计,这里没有姓Xavier的人,这是我家的信筒。

你的来信虽然吓了我一跳,但看得出来你是个有趣的家伙。

我也有一个妹妹,不过她一点也不可爱,但如果她敢挠我的脸,我就胖揍她一顿,让她瞧瞧我的厉害。

好啦,就这样吧,我写作业都不会写这么多的字,不过看在你胖乎乎的字体的份上,我还是给你回个信。


伟大的

Erik Lenhsherr


PS:作业被狗吃了这招管用吗?你知道的,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

3.

Erik Lenhsherr先生:

展信快乐!

十分抱歉上封信寄错了地址,我只是想念我的爸爸了。

恩,那个,Erik,我们能做朋友吗?你看,我们都有一个妹妹,作业都被狗吃了,而且你还收到了我的信,据说这样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 


我的周围都没有可以陪我玩耍的小伙伴,Raven还总是欺负我,爸爸也不在家,哎。


真诚地盼望你的回信。 
 
你的朋友 
 
Charles Xavier
 
PS:管用,信我。

 
PPS:你开始掉牙了吗?我感觉好痛。

 

PPPS:我数学很好的,我可以帮你写作业的,朋友。


 

4.

Francis老师看着分别来自二年级一班和六年级二班的两个作业被狗吃了的声明,觉得自己的头发又少了一撮。

5.

牙痛查尔斯:

你好。

你居然还在掉牙,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想爸爸想的哭鼻子。

 

你确定要和我做朋友吗?我可是很吓人的,我有36颗牙齿,还有满脸的胡子,拳头比螃蟹还大,害怕了吗?我的朋友。

 

妈妈最近出差了,我那个烦人的妹妹一直在哭,她非要穿纯白的裙子,还要我给她梳辫子。女孩子的那个皮筋是怎么用的?那个东西都崩到了我的脸上,我打算趁Emma(我那个恶魔妹妹)睡着了,把她的头发剪了。到时候她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聪明的

 

Erik Lenhsherr

 

PS:果然管用,多谢了,朋友。

 

PPS:掉牙不疼的,你是不是糖吃多了。

 

PPPS:我才不信你数学好,有本事来背乘法口诀啊!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