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主夫人泥头七

Mutant and proud。

【小甜饼系列之二】情书 (6—9)

1-5看这里:戳我

隔了这么久我也是醉了…………

 

6.

Erik Lenhsherr先生你好:

很抱歉没有及时回信,Raven生病了,爸爸又不在家,作为家里唯一的男子汉,我得照顾妈妈还有我的小妹妹。 

我学会了煎蛋、打扫卫生还有洗衣服,Erik你知道洗衣机吗?就是那个转啊转然后衣服就干干净净出来的小机器。那个好神奇呀,我打算今晚用它给Hank洗个小澡,Hank是我家的狗狗,妈妈说它是条金毛。Hank很可爱,就是喜欢掉毛,Raven老是揍它,我打算今晚好好地给它做顿吃的,用我最爱的奥利奥泡我最爱的可乐喂给它吃,Hank一定会爱死我的。

先写到这里吧,Raven又开始咳嗽了,我好心疼,希望她早点好起来。

你的朋友,Charles Xavier

PS:我讨厌关于7的乘法,总是算错,Erik你怎么样?


7.

傻瓜Charles你好:

你家Hank还活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不打算给你回信的,不过看在你这么傻的份上勉强给你回一个,不用谢我。

我家也有条狗,一条威风凛凛的牧羊犬,一顿能吃五斤肉,一次能扑倒五个人,不需要洗澡。这才是男人该有的狗,知道了吗小屁孩。

祝你妹妹早日康复,以及可怜的Hank,哈哈哈。

你的朋友,男子汉Erik。

PS:7的乘法这么简单你都不会,笨蛋!


8.

Erik你好:

Hank还活着…就是从洗衣机里出来后就再也不理我了,我好伤心。

以及“威风凛凛”,Erik我查了字典,你会用这么酷的词汇真的是太棒了!Erik我好崇拜你。

我去找你玩吧,好不好?你看,我们在一座城市,家离的也不算远,我可以骑着自行车去找你。你会骑自行车吗?我们可以一起去河边放风筝,如果你能骑的很快的话,风筝会飞得高高的。

期待与你的见面。

翘首以待的Charles。

PS:Erik我也会算7的乘法了!我们还可以一起写作业!!


9.

小胖子Erik自从收到Charles要来看望自己的回信后,每天都致力于减肥、查字典、背诵乘法口诀以及训练Azazel。

“妈妈。”白白胖胖的Erik磨蹭到Lenhsherr夫人的面前,他为了学会骑自行车摔得衣服都破了,“能不能把Azazel身上的粉红色套装脱下来,我有朋友要来,这太丢人了。”

“Azazel是条男狗!它还是条牧羊犬!!没有牧羊犬会穿粉红色的衣服!”

“别激动,Erik。”Lenhsherr夫人插着花,心定气闲地安慰她的儿子,“明天带你去校对牙齿,小宝贝,戴上酷酷的牙套你看怎么样?”

Erik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TBC




我小的时候真的用洗衣机给狗洗过澡,至今难忘它从里面出来后的眼森。



















小彩蛋:


多年后的Erik经常呲着牙对着镜子怨恨Charles,“都是你。”已经成为大律师的Erik怨天哉道,“都怪你当年来那么早,要不然我戴了牙套现在牙齿会多么的漂亮。”

Charles戳了戳Erik坚硬的腹肌,结实的手感让Charles发出类似于赞叹的声响,他也站在了镜子前看着里面的两个人影:“小胖子。”Charles扭头吻了一下Erik的侧脸,“如果不是我那么早来找你玩,你现在就是个牙齿奇怪的老胖子,躲在角落里暗暗哭泣。”

Erik绷着脸不说话,Charles暗笑。

“好啦好啦,去上班吧,以及记得买狗粮,Azazel不吃你做的那些奇怪的东西…嗯…别…啊!!!你他妈的把我嘴唇咬破了,Erik!!!你给我站住!天杀的你让我怎么上班!!!!”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