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主夫人泥头七

Mutant and proud。

【每天一个小甜饼】恶霸二三事(6)

【今天可能没有小甜饼了,忙成狗】

【先发个小糖占个位子好了,明天再补上】


“Erik,快看!流星!”

“笨蛋,那是飞机。”

“啊…好遗憾,我许了愿的。”

“什么愿?”Erik隐隐有些期待。

“哦。”Charles踢了一下脚边的石子,“我希望你能帮我把那颗流星留在地球上。”

“不过既然是飞机。”Charles的眼睛转了个圈,“那我就许,你帮我把它打下来吧。”

Erik面无表情地拉着Charles拐进了自己家里。

半个小时后。

“Erik,你要不要也对飞机许个愿?你看,我刚许的愿,这么快就实现了耶。”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