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主夫人泥头七

Mutant and proud。
断翅的蝴蝶 - 丁薇

未寄出的情书

写第一个字之前,我下了一百回的决心。 

如果天天都能看到你,已经是今世最好的福气了。 

田丹,我只能在纸上写我爱你。 

面对面,说不出来。 

如果你问为什么,我只能说很多细碎的事情。 

四川北路第一次碰到,你不会相信; 

陪你一起租房,你也不会相信; 

回来就看到你在家里的阁楼上,你也不信。 

可是每一次,我都知道我爱上你了。 

你回同福里的时候,我觉得同福里才像我今世的家。 

和你一起走在马路上,上海的冬天也暖和一些。 

如果你要笑,觉得太阳会照到我心里。 

你那么聪明漂亮,我只是普通的菜场小会计。 

我每天都觉得亏欠你,想为你做任何的事情,浑身会充满了力气。 

以前是埋头过日子,现在,希望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仗,什么时候才能停啊! 

你竟然就住在我的头顶,住在我的家里。 

如果哪天,我能娶到你,反而害怕起来,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有那种福气。 

万一你突然走了,再也听不到你上楼下楼的声音。 

田丹,我有娶你的福气吗? 
  

 【几乎是我听过的最朴实最打动人心的告白了【徐天,你有福气的。

 

评论(2)

热度(12)